疯子躺着飞

执拗地潜行在自己的梦里,梦旅行,梦歌唱,梦远方……

火车上的小夫妻

她叫他宝宝,他顺从地看着她

我坐在他们对面

看他们你侬我侬

他们像是两个孩子

当我们开始聊天时

他们对于我充满了好奇

那个男人和我相谈甚欢

那个女人揪着他的袖口

说:“咱们说点别的吧?”

一瞬间我有种很尴尬的感觉

不自觉的瞅了瞅窗外

窗外一片漆黑

不自觉的看看手机

手机没有信号

好像我真的做错了什么似的

后来谈到理想与现实

女人理性地告诉我理想就是扯

男人激动地告诉我理想就是真

最后    

他们俩吵起来了

我不自觉地瞅了瞅窗外

进了山洞     没有光

评论
热度(1)
© 疯子躺着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